公共服务

联系我们

地址:国定路777号行政楼5楼 (邮编:200433)
电话:

双一流监测推进:65902297

学科规划与发展:65903583
事业发展规划: 65908704
研究室、高教所:65903473

“我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献金点”建议征集公告

发布者:王琳琳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1600

十四五规划是学校进入新时期三步走后的第一个五年规划。认真编制十四五规划,对于学校进一步把握战略方向、明确战略任务、擘画战略蓝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进一步做好规划编制工作,保证规划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有效性,提高规划编制过程的相关各方群体参与度,即日起至2020年底,我们面向全校师生和关心学校发展的校友、校董、社会各界人士,诚挚邀请您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内容

意见和建议可针对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交流、党的建设、大学治理等领域展开,建议内容要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欢迎您积极参与!您的宝贵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并在编制教育“十四五”规划时充分研究吸纳。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1231日。

三、征集方式

1.电子邮箱:fzgh@sufe.edu.cn。主题请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议

2.书面来信:请寄至:上海市杨浦区777号行政大楼507办公室,上海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战略规划科收,邮编200433。信封请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议

3.发送传真:021-65904044

四、优秀意见建议评选

从征集建议中,评选出具有创新性、全局性、引领性的优秀建议奖5名,并予以奖励。

上财的未来期待您的参与!





  上海财经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