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联系我们

地址:国定路777号行政楼5楼 (邮编:200433)
电话:

双一流监测推进:65902297

学科规划与发展:65903583
事业发展规划: 65908704
研究室、高教所:65903473

我处组织召开 “十三五”规划学院交流汇报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7浏览次数:371

2016516日下午,我处组织召开“十三五”规划学院交流汇报会,樊丽明校长、蒋传海副校长以及各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学院依次就“十二五”建设成效、存在问题,以及“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举措等重要内容进行汇报和交流。

 

校领导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前期工作,同时提出“十三五”规划还有进一步提升和完善的空间。樊丽明校长对规划的制定提出要坚持战略性、针对性、先进性、开放性和可行性“五个原则”,并要注意目标明确精准、措施区分“巩固”和“拓展”、体例一致、程序规范“四个问题”。樊校长一再强调要解放思想,仰望星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开拓精神和创新举措,突破学校发展瓶颈。

 

 蒋传海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十三五”的规划体系,强调学院规划是重要基础,学院规划以学校总体规划、专项规划为指导,学校总体规划依赖学院规划的落实与执行。学校高度重视规划的编制工作,总体进展符合预期,但成熟度层次不齐,在进一步优化完善的过程中,要注意找准问题、分析形势、明确定位、找准标杆、解决短板、落实推进等六个方面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