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联系我们

地址:国定路777号行政楼5楼 (邮编:200433)
电话:

双一流监测推进:65902297

学科规划与发展:65903583
事业发展规划: 65908704
研究室、高教所:65903473

应望江教授荣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优秀工作者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7-04浏览次数:318

  2013年6月15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在北京举行加强社团建设、服务改革发展暨学会成立30年学术研讨会。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瞿振元等出席会议并讲话。杜玉波指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成立30年来,已成为推动高等教育科学研究的重要方面军、高等教育行政决策的智力源与思想库。他强调,面对当前高等教育新形势,学会要以学术研究夯实立会之基,以咨政服务发挥智库作用,以专业化服务参与行业治理,以加强自身建设适应社会建设新要求。目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已发展成为拥有123个社团单位会员,联系全国高等学校和高等教育研究机构,覆盖众多学科领域的具有广泛群众性的高等教育研究学术社团。此次会议对为高等教育研究作出重要贡献的个人与团体及优秀科研成果进行了表彰。经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推荐,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批准(高学会2013[11]号),我校应望江教授荣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优秀工作者”称号。